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遺憾是一個上帝的禮物


aunty青
從加拿大來電
特別聊到
親情的考驗
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功課.

我真的很想問阿公
你有3個兒子
你怎樣去愛你的孩子呢?
那我
該怎樣去愛漢呢?
回想起
當初阿公在急診室
醫師宣佈急救無效時
二伯
人在玉井
無法即時趕回來見阿公最後一面
醫師要我們放棄急救
我一直堅持
一定要等二伯回來見阿公
最後一面才可以拔管
因為我不想造成二伯生命中的遺憾
同樣的
我也認為

也應該在場
但一次次的缺席
我覺得
是我的遺憾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這次
差一點就被
漢他媽打敗.
不過生老病死
是人生的循環
每個人都會面臨到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
她也要去思考!

謝謝
Aunty青
從遠方來的鼓勵
因為她的分享及支持
讓我重新思考對親情課題

你是我的一部份
雖然許多事不盡人願
要體諒阿爸的不足

儘管
現在想到關於
阿公一切事情
仍然會淚流滿面

Aunty華
有空也會來找我
讓我知道目前的情緒是正常
不必太壓抑和自責
感謝上帝安排這些人扶持
令我不至太孤單
提醒

你依舊
是我的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