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給孩子的愛

 
這是一張13年前的字條
當初我在美國,爸媽從台灣來看我
原本預計從休士頓接舊金山有5個小時轉機時間回台灣
但那天大陸航空飛機延遲
所以在舊金山只剩50分鐘轉機時間
爸爸媽媽不會說英文
假如接不上轉回台灣的班機
只能流落舊金山的機場
我立刻寫了一張字條
要爸爸一下飛機馬上拿給機場工作人員看
請求他們協助轉機
當時很緊張一直禱告上帝
直到2天後接到台灣的電話
爸媽平安抵達台灣
有一天看到這個廣告
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下來
我的經驗中
父母對孩子的愛
永遠是那麼得不可測量
不管是
支持
或者是
放手
所以對現在所擁有的
感恩
與父母子女的情緣
長短不一好好把握
相信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都有上帝美好的旨意
耶和華沙龍
後記
這張紙條是整理父親遺物中發現的
原本我已經忘記這件事
透過字條才又喚回我的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