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真實的夢

媽媽的房間傳來陣陣的講話聲
好像是媽媽和爸爸在討論一些事情
我不太敢確定
媽媽的門忽然打開
看見爸爸在交代一些事
一件件事情像A4大小的紙
彷如骨牌般一樣整齊排列
上面密密麻麻的寫滿字
我看見媽媽好像很放心
不像之前碰到任何事情都慌慌張張
爸爸此刻走出房門
看見爸爸我好開心
我趕緊去拉他的手
爸爸的手依然是溫暖的
大哥在旁邊一直要跟爸爸討論DVD的事
我便走下樓梯
然後醒過來
非常清晰和真實的一個夢
我在想會不會早上去爸爸墳前插花
晚上他就來給我看
因為一切都是那麼真實.

隔天早上起來和媽媽講起這個夢
媽媽
跟我說她昨天找到一些文件及電話
裡面詳細記載著
爸爸跟會被倒錢的詳細資料
包括收據及一些芭樂票
還有工作上的一些電話
媽媽照電話打去還連繫上一些工作的工廠
還有他找到爸爸生前一直戴著的十字架戒指
那是自從爸爸走後她一直找不到的
她說爸爸冥冥當中還在幫助她
爸爸回來托夢給我
最後
感覺很溫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