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上帝的祝福


有一次禮拜牧師說過一個故事
一位客人搭計程車要到幼稚園
因為臨時有一件急事
無法前往
他便拜託計程車司機
幫他帶一個蘋果給他的兒子
因為計程車司機沒有看過他兒子
他告訴計程車司機
全幼稚園最可愛的那個小朋友就是他兒子
那天放學
計程車司機的兒子帶著一顆又大又甜的蘋果回家
每次只要稱讚我的孩子
阿媽都會說這個故事
只要講起孩子
我便滔滔不絕
因為我有四個原著故事劇本
題材
源源不絕
有失落的.傷心流淚的.找小孩的.把醫院當灶咖的.溫馨的.捧腹大笑的......
想起高中畢業後要報考學校
讀創世紀時有一些的感動
你們要生養眾多,在地上昌盛繁茂。。
另一段落是
上帝對他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你不要懼怕!我是你的盾牌,必大大的賞賜你。
我當作這些也是對我個人
人生的一些指引!
小孩子真的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希望
因為他們都是上帝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