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誤解


上帝賞賜我一個寶貝
我起初不清楚他有多麼的珍貴
直到一連串的磨鍊降臨
我不懂
為什麼別人對他有許多的不公平及嘲笑
只因為他
聽故事不能安靜坐好
喜歡搶著說答案
上課常常忘情的說話走動
不遵守上課規則的要求

他是一個我流淚會第一個安慰我的人
他是一個不高興會哼我的人
他是一個我說爸爸最愛誰
第一個舉手說是我的人
他是一個我要處罰他
他會跟我說
耶穌說你要原諒別人七十個七次
所以你要原諒我的人                                       
因為上帝愛我
所以把這麼特別的小朋友賜給我
從出生到現在                                 
從早產兒變成 勇哥                                       
一個非常有赤子心的孩子                                      
如同沒有經過研磨過的寶石                                       
原來                                       
我們一直誤解他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頌                                         
以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