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傷腦筋


開學的第一天放學
一年級的哥哥跟我們說
他當班長,
因為他和前任班長選舉時票數相同
連續選3次同票
老師只好裁決2人輪流當班長
第二週
讀一年級的哥哥回來跟我說
今天中午刷牙的時候
有一個二年級的學生跑來跟他說 你弟弟打我弟弟
(弟弟和妹妹這學期跟哥哥讀同一所國小的附幼)
隔天我去找老師
請哥哥的老師注意這個問題
哥哥的老師說她會找二年級的小朋友瞭解這件事

我的想法:
                 幼稚園的弟弟若打人,應該由弟弟幼稚園的老師來處理
                 不是小朋友的哥哥來找我們家的哥哥處理這件事
                 幼稚園的妹妹和老師都不知道這件事

下午放學接小孩.
哥哥的老師跟我說:他有找那個二年級的小朋友問
二年級的小朋友說:沒有來找我們家的哥哥說這件事
然後就沒有了...................
所以我的頭就開始..............痛了
小孩子的故事真的說不完
寶貝你們是我ㄧ輩子的牽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