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看見未來

七月起正式回到小時候的敎會.當個主日學青少年的輔導
開始這個職位之前.有很多的理想,也很惶恐
但若那是出於神的旨意我願意去做
當然神也保守我的心,努力的去裝備我
 我內心都抱持一個想法
我該如何協助這群青少年. 幫忙他們在這個階段
讓耶穌基督的信仰對他們在學業.生活.交友.有正面影響
更進一步或許有一天其中的一個人,受到呼召全職侍奉為主做工
別人跟我說"我想太多."
我期待我的孩子
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會遇到一些人
幫助他們在青少年時期.堅固他們的信仰生活
現在我這樣做
但願這群孩子
將來也會將這份信仰傳承下去
願上帝保守他的僕人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腓力比書四章13節"
 頌  以便以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