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一支草.一點露

終於放榜了
一個人開車.在南迴公路上.
接到來自學校的電話
告訴我答案
問我要不要考慮轉系

因為從面試後,
就開始對自己心理建設了
這個答案的可能性很高
只是想看一看有沒有神蹟
結果神蹟出現了.
只是和我要的答案不一樣

大概上帝的揀選有很多的面向
接受真實的自己
或許也是一種上帝的指引
因為祂的時候還沒到
也或許這件事裡面包含更多有關我自己該面對的問題
我不是上帝.所以不清楚祂的看法

套一句阿嬤聽到這個消息的第一個反應
她說 :一支草.一點露
這幾天讓我感到窩心的事
至少有人非常關心我
傳簡訊.打電話.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