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主盡忠的僕人-我們的不捨

這星期日做完禮拜
Sarah和阿嬤跟我說
牧師因為身體健康的緣故
要離開這間敎會
聽到時.心中非常的不捨


感謝牧師為我的家人受洗
感謝牧師.我父親過世時你的協助.關心
感謝牧師在你主日證道中
       常常讓我感受到主的撼動
感謝牧師你對弱勢者展現的關心
       提醒我們要活出聖經的教導.去照顧那年老的以及弱小的
感謝牧師你常常對小孩子祝福
       展現出好牧人喜愛她的羊
感謝牧師你嚴厲的督導
       讓我們體會服事別人是盡基督徒的責任
 雖然我常常躲開你,曾經我無法面對上帝而感到虧欠
 但在敎會中,我看到的都深深影響我.
 要學習活出主的樣式以及身為基督徒的責任
感謝上帝賜下一位盡忠的僕人給敎會
非常不捨
願上帝祝福牧師此行ㄧ去.身體健康.繼續影響更多人成為全備的基督徒
    保守牧師ㄧ家人平安.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