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考試完畢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
                                 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
                                 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
                                 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就賜給你們。"             約15:16

昨天考試 就像大海撈針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本來今天是排定下午的口試
沒想到10點多.臨時被通知改到早上11點30分
匆匆忙忙整理一下就趕到神學院
等到中午12點開始口試
問了幾個問題
1.*私人問題.我自己認為回答的不好
2.*關於以後牧會.如何調解會友的家庭.婚姻糾紛.我回答的不好
3.*為什麼你社工系畢業後.沒有從事社工的工作.我也回答的不好
4.你最喜愛的一本書 .以及聖經中你最喜歡的一卷書
    新.舊約各一卷.
*前面3題回答時.4位面試牧長.有的打哈欠.有的擦眼鏡.有的不耐煩.肚子餓等吃便當.
直到第四題.因為講到我最愛的.所以我滔滔不絕.講的很高興
此時
我看到他們的表情透露出難得的輕鬆.
回到家
大哥問我有沒有信心.
說真的
面對別人我都表現出很有信心.
而他們也認為我應該沒問題.
那我呢?
考不上很怕.考上了更怕.
怕來怕去不是辦法.
只有交給上帝囉.
我相信上帝
凡事都有祂美有好的旨意
等下星期一(7/26)
http://www.ttcs.org.tw/ 的網站放榜
如果有考上.歡迎你撥電話.打簡訊.寫信.傳e-mail.飛鴿傳書
.千里傳音.夢中託夢....等方式來告訴我.
如果我的名字沒有出現.請讓我問上帝.
然後容我
靜靜的去思考.人生的下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