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學習順服

我的人生基本上已經活著.超過一半的年歲
順服這門功課 .依然在學習
如果當下遇到非預期的狀況
仍然會向上帝抱怨
"代誌哪ㄟ安捏"
還好每件事.每個決定.都會出現一些人的鼓勵和幫忙
尤其是當我決定回應上帝的呼召
所得到的不是一帆風順
而是接二連三的狀況
上帝一直在破碎我
放下尊嚴.看見真實的自己
叫我不能依靠自己.
而是順服在祂的帶領之下
 或許輸在起跑點.
但路還很長 .不是嗎?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哩,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立比書 四 章 4 ~ 7 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