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歡迎來到敎會俱樂部


好像又回到12年前的場景
只是不同 的人而已
12年前我離開
12年後,從我離開後的場景開始
服事真的不止是面對工作而已
還有很多人的因素
或許主在修剪我
雖然我想
若他們是我的孩子
我能為他們做的就算3個月
我也要盡我所能給他們最重要的信仰根基,主你的話語
現實是
很多的訊息要我清楚
為主作工沒那麼神聖
敎會很多人都在做工
只要3個月 帶完就好了

不要想太多
因為火熱的心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一位在敎會工作的人,跟我分享

信仰是一生的事情,生存下去才是重要的

我目前仍無法悟道,心依然會繼續痛下去

主阿!你怎麼說

如果蚵蠔必須經過沙粒的刺激, 才能產生光亮的珍珠;

如果大衛必須經過掃羅的追殺, 才能鍛鍊信靠的美德;

如果詩人必須經過亡國的痛苦, 才能壓出美麗的音樂;

如果約瑟必須經過兄弟的出賣, 才能領悟饒恕的真諦;

如果耶穌必須經過十架的死亡, 才能成全救恩的詩章;

我豈能沒有傷痕?             李長順--天醫無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